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供电局:为群众排查电力线路安全隐患

2021-06-03 15:17:18    作者:尚明亮

石阡网讯 6月1日,县供电局以“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契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将党史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营造稳定的安全用电环境。

3C789F7369DE4E9B8C667D18203B7244.jpg

上午,县供电局全体员工在困牛山红军纪念碑前庄严列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并为各乡镇(街道)供电所授“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旗,现场以供电所为单位进行分组,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贯穿始终,进一步做好居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践效果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D0CFA00B4CFF558494EFB529039A060F.jpg

中午,第三组工作人员接到龙井乡克麻场村一村民电话,反映自家室内存在漏电现象,立即组织电力维修人员前往排查、维修。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