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纪检监察部门“零距离”学消防

2021-07-05 17:55:50    作者:张婷 通讯员 张海雨

石阡网讯 近日,石阡县温泉大道消防救援站对外开放,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走进消防站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_DSC0490.jpg

干部职工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营房库室、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详细了解每项装备器材的用处、特点和操作方法。同时,还现场体验了一把使用灭火器灭火。消防宣传人员还向他们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防火的基本措施、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报火警等基本消防知识。

_DSC0523.jpg

_DSC0541.jpg

消防站开放活动,不仅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学习到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消防救援队伍和消防事业的了解和认识,为社会构建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