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委编办与温泉社区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1-07-20 16:56:57    作者:王云波 杨超

石阡网讯 7月1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温泉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志愿服务活动。

编办.jpg

活动当天,县委编办全体党员来到本单位环境卫生包保责任区——县城中心广场美都房产处,按照路段进行简单分组后,大家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利用手中扫把、工具钳、铲子等工具把责任区的杂物、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同时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整理,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劝阻。

编办2.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都房产主街道、各个巷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志愿服务举动受到了小区居民、来往路人的一致赞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他们的宣传和带动下,不少居民主动加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并表示要把这种“保护环境,参与整治”的好习惯、好作风发扬下去,让更多的邻里街坊参与其中。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