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社投公司到遵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3 11:12:37    作者:谭文明

石阡网讯 7月17日至18日,石阡县社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二级公司经理、副经理及相关人员到遵义市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爱国主义现场教育活动。

11.jpg

现场教育活动中,讲解员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围绕战斗概况、革命英烈、历史意义、精神内涵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党史宣讲课。

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记,从实景演出到会议陈列馆,从瞻仰纪念碑到重走长征路,时而驻足仰望,时而侧耳聆听,时而仔细观察,认真学习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恪尽职守,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22.jpg

此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道路上来。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