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爱心厨房设备项目深入石阡开展爱心捐赠

2021-07-27 10:15:01

“搭把手,小心点,轻拿轻放......”这是石阡县五德镇小学教师搬运中国慈善基金会“爱加餐”爱心厨房设备捐赠项目设备的忙碌场景。

7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爱心厨房设备项目进入石阡五德镇小学等10个学校开展爱心捐赠,保鲜柜、蒸饭柜、油烟机等价值50万元的食堂设施设备先后送达学校,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全部投入使用,为改善了师生校园生活及学校办学条件奠定了物质基础。

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方筹措物资,自今年5月份以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乐高玩具为石阡县6个乡镇21所小学6000余名学生捐赠学习生活用品,携手昆明宏鑫城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实施“爱加餐”爱心厨房设备项目,为学校捐赠食堂设施设备,后续将纵深推进“爱加餐”爱心厨房设备项目覆盖更多学校,惠及更多师生。(通讯员 李波)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