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8-28 14:56:14

石阡网讯 8月27日,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县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及各乡镇(街道)教育党总书记到会指导,第三高级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95601F5EF469AD78E43ABFF96E6DB1EE.jpg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第三高级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正视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963F969D8290A090EC903A3C94643E04.jpg

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第三高级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下步要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进行公示,坚决防止说归说、做归做。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续写第三高级中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尚明亮)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