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龙塘困牛山村:“断头路”将成历史

2021-09-07 15:07:12    作者:刘娜

石阡网讯 作为我县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的龙塘镇困牛山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目前,第一期建设项目皮子厂组至甘溪槽组的产业路已顺利开工,这条路建设长度为630米、计划实施4.5米宽。

1.jpg

被村民称作“断头路”的皮子厂组至甘溪槽组的通组路坡陡路窄,通行困难。其间穿插着部分农户的林地、田地。通过前期勘测,修建产业路将占用12户村民3.5亩的土地,眼下,地里的红薯、玉米、稻谷都还未到采收期,为了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村干部进村入户耐心细致的进行宣传,成功与12户村民签订了《无偿支持项目建设承诺书》,无条件支持产业路项目建设。

2.jpg

龙塘镇困牛山村甘溪槽组农户王廷珍说:“我们这个地方拿出来修路的目的就是方便我们大家,路修直了,不走弯路。”

龙塘镇困牛山村甘溪槽组组长蔡朝军说:“我们这些老百姓,个个都是同意修路的,都大力支持。在施工的时候,他们还帮忙出了一把力,帮助他们一起施工,帮他们拿茶拿水。”
在村民的大力支持下,这条产业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10月底前完成铺沙和硬化。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