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曾奕辉在青阳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16:17:14    作者:何黔川

石阡网讯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奕辉深入青阳乡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调研营商环境。

00.jpg

曾奕辉首先前往玉石高速公路青阳收费站疫情防控值班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双节”临近,随着返乡人流增加、气候寒冷等因素影响,疫情防控任务也进一步加重。大家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来往车辆实行“三码”联查,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切实压实防控责任,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青阳乡正邦生猪养殖建设基地,曾奕辉听取了青阳乡和正邦生猪养殖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真正实现企业引得来、稳得住、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中央、省、市等推动产业发展政策,以长远的眼光做好区域产业谋划,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辐射带动多项产业的发展;要把握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机遇,广泛了解返乡人员所需所想,吸引返乡人员留乡创业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县政府办、人社局、投促局等县直部门及青阳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