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汤山街道责令整改一起乱倒垃圾行为

2022-04-29 17:55:26    作者:张婷

石阡网讯      4月28日,县创建办会同汤山街道责令王某整改一起乱倒垃圾行为,王某及时对违规倾倒垃圾进行清除,起到了联合整治的效果。

IMG_20220428_181443.jpg

4月27日,石阡县汤山街道坪兴村环境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在坪兴村上寨有一堆乱倒的建筑垃圾,环境网格员立即向街道和相关部门汇报反映该情况。县创建办会同汤山街道组织工作队立即行动,通过走访市民、调取监控视频,最终发现了这一乱倒垃圾的人员。

经查询,该乱倒垃圾的人员王某系一家城区广告公司员工,所倒垃圾是其近期房屋装修的废料。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乱倒垃圾破坏环境行为的错误,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所倾倒垃圾立即进行清除。

IMG_20220428_181426.jpg

汤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曹振说:“针对当前有些群众环保意识不强,乱倒垃圾等行为,汤山街道加大了对村社区干部的巡查力度,也结合网格员对今天坪兴村这一户广告公司乱倒垃圾的行为,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下一步,我们汤山街道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生态环保的有关要求,抓好环境卫生整治。”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