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越城路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2022-05-07 16:29:37    作者:见习记者 陈超 李厅木

石阡网讯      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石阡县把县城越城路改扩建工程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把这一项目建成老百姓的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426.jpg

记者日前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只见部分房屋已拆迁,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对项目的进展、拆迁以及施工安全进行方案探讨。

石阡市民罗贤远说:“听到扩宽越城路的消息,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个路窄,车多、人多出行很不便,特别是上下班的时候,所以扩宽这个路非常好,我们非常支持。”

自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项目指挥部,抽调专人办公,全力做好道路规划、拆迁等相关工作。目前,项目正按照预期规划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507090503.jpg

汤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史文彪介绍:“扩建路段全长1900米,涉及房屋拆迁共115栋、199户,现已完成协议签订126户,拆除房屋55户,项目建设已动工,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快速推进。扩建后,越城路将极大地发挥城区‘动脉’要道作用,从根本上解决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对全县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