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红色困牛山】石阡困牛山:干群齐上阵 共建美丽村庄

2022-05-12 17:26:59    作者:任政超 见习记者 王超

石阡网讯      龙塘镇困牛山村是省级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为加快推进村庄建设,近段时间来,当地的干部群众齐上阵,积极投身到村庄建设中来,为美丽村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2154832.jpg

日前,记者走进困牛山村,只见当地的村干部和村民们正热火朝天地在每家每户的房前屋后、道路旁等地进行植树前的打窝工作。

龙塘困牛山村村民石登海说:“我们作为困牛山村民,也来帮忙打窝子,等到苗木来,我们帮忙栽下,把我们的村庄打造成美丽的红色村庄,大家也感到很高兴。”

微信图片_20220512154851.jpg

为了让困牛山村变得更加和谐美丽,同时也让当地村民能够就近务工增收,加快村庄建设进度,困牛山村“两委”、驻村干部等全员出动,入户动员村民们积极参加到困牛山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512154842.jpg

龙塘镇困牛山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鞠华国介绍:“近期我们发动村民们积极参与到困牛山环境美化中来,我们希望他们在建设工作中,树立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意识和观念。同时,村民家中修有花池的,我们为他提供免费的花苗,让花朵的颜色和困牛山的红色交相辉映,成为困牛山的主色调。”

目前,困牛山红色美丽村庄的各项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