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卫健局组织医疗专家组到村义诊

2022-06-18 16:37:00    作者:李厅木

石阡网讯       6月17日,石阡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东莞市厚街组团驻阡帮扶专家和县医疗专家组到聚凤乡廖家屯村开展“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55701_极光看图.jpg

义诊现场,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们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测量血压、听诊、切脉,并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为患病群众诊疗并提供健康指导。

“感谢专家医生到我们村送医送药,通过他们的检查使我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更多的卫生知识。”聚凤乡廖家屯村村民廖明凯如是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617155730.jpg

此次义诊,通过健康知识宣传和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知识,也让村民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防病治病、科学就医的意识。

帮扶专家医生许有凡表示:“很高兴今天来到聚凤乡为老百姓带来医疗服务和医疗知识宣传,能为百姓做一点事情我感到特别开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义诊活动。”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