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红色困牛山】石阡困牛山: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如火如荼

2022-07-20 17:10:35    作者:任政超

石阡网讯       连日来,龙塘镇困牛山红色美丽村庄正如火如荼建设,该村正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GJ_01487(1).jpg

走进通往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的道路沿线,当地的村民、志愿者、党员干部等正在自发整理每家每户、道路两旁乱堆乱放的杂物,清扫周边环境卫生。

龙塘镇困牛山村村民游海兰说:“作为困牛山村的村民,应该把路边的环境卫生和家里面的环境卫生打扫干净,让外面的人走到我们困牛山美丽村庄觉得很漂亮、很舒适。”

GJ_01511(1).jpg

“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把困牛山村卫生搞好,把困牛山村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我相信困牛山村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好。”龙塘镇困牛山村村民万仕鸿如是说道。

如今,在石阡各方力量的不断努力下,困牛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核心区的纪念碑周围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各项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困牛山村的村容村貌已焕然一新,老百姓的精神风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GJ_02030(1).jpg

“这几年来,困牛山一年不同一年,我年年都来看,今年是我第二次来,现在比以前好多了。”龙塘镇老林村党员吴乐则表示。

龙塘镇困牛山村党支部书记鞠华国说:“通过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建设,到目前,红色教育基地、困牛山烈士墓周围的基础设施已完成建设,即将投入使用,我们的村貌和环境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的产业也得到了充分的发展,高标准农田正在有效推进中,我们村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也在稳步提升。”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