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 中坝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02 17:58:21    作者:李泽宇 任政超

石阡网讯       近日,中坝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街道各站所办24名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8021314322_副本.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学习生活感悟,立足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参赛选手潘春霞激动地说:“让我们这群年轻人能够有机会在舞台上,表达自己的所想以及以后想要干的事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有责任、更有担当、务实肯干、奋勇争先,以实绩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赛选手李丽满怀信心地说。

赛场上,参赛选手飒爽英姿展风采,时刻释放出干事作为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互相学习,补齐短板差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比赛,让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看到了其他参赛选手的优点。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使自己更加完善更具竞争力。”参赛选手柳开念如是说。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