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长坡村黄桃陆续成熟开采上市

2022-08-04 17:02:11    作者:任政超 陈超

石阡网讯      这段时间来,中坝街道长坡村1200亩黄桃陆续成熟开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尝鲜。

走进中坝街道长坡村黄桃基地,桃树枝头挂满了硕大黄桃,游客们正穿梭在漫山遍野的桃树间,寻找、挑选称心如意的鲜黄桃。

GJ_02722_副本.jpg

贵阳游客徐美静说:“听说长坡村黄桃吃得了,我就和朋友一起来摘,这黄桃又大又脆又甜,摘了很多带回家,跟朋友家人们一起分享。”

贵阳游客屠雷说:“特意来采摘品尝,感觉这黄桃口感香甜、饱满、汁多,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再过来品尝一下。”

GJ_02719_副本.jpg

2017年,中坝街道长坡村通过考察论证,决定利用丰富土地资源建设黄桃基地,并从湖北引进锦绣系列2号黄桃品种种植,经过几年的精心管护,基地全面投产。2019年初次挂果便借助东西部协作的东风远销北京、广州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今年由于雨水光照充足,气候适宜,管护有方,基地黄桃再次迎来了丰收。

据中坝街道长坡村村委副主任冯明岳介绍:今年开园就迎来了大批游客,销售的方式是批发和零售,线上线下和联系县内外的水果商老板和超市来销售,预计今年可产25万斤,争取早日把它销出去。

编辑: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