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到白沙镇均田小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2022-08-09 18:46:07    作者:刘芳媛

石阡网讯       7月27日至8月5日,北京科技大学组织该校1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白沙镇均田小学开展“阡城拾梦”暑期夏令营活动。

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当地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开展了唐诗领读、专题演讲、音乐、舞蹈等方面的暑期辅导。在红色文化专题演讲辅导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学生用流利的语言、自信的气场表达了对家国的热爱,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3.jpg

石阡县白沙镇均田小学学生伍玉红说:“他们在语文课上教我们唐诗,在课间和我们玩耍,我希望每个寒暑假都能有这样的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赵榜文表示:“这个地方大部分是留守儿童,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所以我带领团队来到这里。”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