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田运栋到龙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18 17:10:51    作者:通讯员 王昀

石阡新闻网讯        8月17日,县委书记田运栋到龙塘镇困牛山村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县委党校整体搬迁等工作。县政协主席王刚强及龙塘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8173529.jpg

田运栋先后前往县委党校整体搬迁工作指挥部、困牛山战斗遗址、展陈馆和困牛山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在县委党校整体搬迁工作指挥部,田运栋实地查看办公室设施配备、学校食堂、寝室住宿等方面情况,并与工作组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搬迁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运栋要求,各工作组和责任单位要把县委党校整体搬迁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统筹调度,及时协调和解决搬迁工作“过渡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搬迁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以打造“县域一流”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为目标,把困牛山红色文化贯穿于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中,让干部教育彰显本色、突出特色、擦亮底色。

田运栋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决不能松懈、工作上决不能松劲,以持之以恒的务实作风,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做好抗旱减灾工作,旱情灾情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尽早着手,打好主动仗,力量沉到一线、措施下到地头,因地制宜、科学组织,上下联动、合力抗旱,尽最大努力减轻干旱造成的影响。要加强用气用电及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点位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用好“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