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龙塘:干群捐资捐物 助力贵阳战疫情

2022-09-11 14:36:52    作者:杨佳

石阡新闻网讯      捐资捐物,爱心满溢。近日,在县红十字会和龙塘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与协调下,带着龙塘镇干部群众满满鼓励与爱心的物资从龙塘镇出发运往贵阳。

  在龙塘镇,许多群众自发地送来大米、南瓜、菜籽油等物资,志愿者、货车司机和当地干部群众正在积极将物资整理装车,准备运往贵阳。

石阡网杨佳2.jpg

   杨健是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片区的一位村民,在捐赠了一批物资后,他又自愿成为一名本次将物资送往贵阳的货车司机,是既“出钱”又“出力”。

   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片区群众 杨健说:自从贵阳发生这个疫情以来,牵动着我们石阡县龙塘镇领导的心,牵动着我们困牛山片区各位乡亲的心,我作为石阡县困牛山片区的县人大代表,也义不容辞为贵阳的乡亲送出一些物资,七七八八的东西,这次我们为贵阳的朋友、乡亲们筹集了大约15万元的物资,我们都是免费为他们送到贵阳去,无偿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无偿的,也祝愿贵阳的疫情能早日结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石阡县龙塘镇干部群众高度关注本次贵阳的疫情,党委政府倡议、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捐资捐物助力贵阳抗疫。

   石阡县龙塘镇副镇长 王华说:自从贵阳遭受疫情以来,我们龙塘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在党委政府的倡议下,我们龙塘镇广大群众经过一天的时间捐款捐物,共有9车(物资)折合人民币90余万元。

   本次爱心物资能成功出发运往贵阳,也离不开石阡县红十字会的协调,在接到龙塘镇的联系后,县红十字会积极联系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助力爱心物资能成功运抵贵阳。

   石阡县红十字会副会长 罗鸿铁说:我们红十字会当听到这个贵阳疫情的时候,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联系各个乡镇、各个爱心人士、党员群众,发起这个倡议,无偿的捐献物资,我们通过和贵阳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省慈善基金总会进行联络,将我们石阡群众的爱心物资无偿的送到贵阳,由贵阳再进行分发各个疫情点,确实体现了红十字会的大爱无疆精神,无偿的奉献、播送爱心,希望这个疫情早日结束。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