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中坝街道草莓迎来丰收季

2022-12-09 15:41:51    作者:王小丽 王超

石阡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草莓红,又闻棚内草莓香。仲冬时节,石阡县中坝街道的草莓已成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wang.jpg

走进石阡县中坝街道双溪村老屋基草莓种植基地,大棚里绿意盎然,草莓长势喜人,泛着诱人光泽,娇艳欲滴,前来采摘的游客们穿梭大棚里,尽情享受采摘带来的欢乐。

游客 邹娅说:“ 看到草莓真的很大很红,想到今天是周末,带着小朋友一起来体验一下周末的快乐时光。”

游客 熊萌说:“ 今天和阿姨出来摘草莓,我感觉特别开心。”

据石阡县中坝街道双溪村老屋基草莓种植基地负责人王以翠介绍,今年她们家12亩草莓全部投产,由于品质良好,广受消费者青睐,预计每年可收入30余万元。

石阡县中坝街道双溪村老屋基草莓园负责人 王以翠说:“ 我从2020年就开始在这点种草莓,已经种了3年了,这个草莓采摘期从11月初可以到明年的五六月。”

同样,距离石阡县中坝街道双溪村老屋基草莓种植基地不远处的小坡草莓园已开园迎客。为了让前来采摘的游客品尝到色泽鲜艳、果香四溢的草莓,该草莓园在整个种植过程中,全部采用蜜蜂授粉技术,经过蜜蜂授粉的草莓不仅产量高,而且口感更好。

游客 赵芳说:“ 我觉得这个草莓挺好吃的,以前我也去过很多地方摘草莓,但是没有发现家门口这么好吃的草莓,今天终于摘到了。”

据石阡县中坝街道双溪村小坡草莓园主人林美莲介绍,目前园区10亩全面投入盛产,价格与往年持平,前来采摘体验游客络绎不绝,预计年收入10万元左右。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