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五德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2023-01-04 15:27:22    作者:任政超 肖津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五德镇举办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不仅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而且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石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ang.jp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妙语连珠,熟练、快速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而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更是争先恐后向现场观众展示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感受。

五德镇党政办工作人员 欧玲说:“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我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起到了以学促用、推动工作的实效。作为一名党政工作人员,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日常各项工作。不断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当好学习和宣传的基层“代言人”。”

五德镇党政办工作人员 张晶晶说:“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为五德镇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五德镇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赛事不仅将有效地检验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也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德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五德镇党委副书记 刘杰说:“(竞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果,打牢维护核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使命的思想政治根基,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精神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用务实苦干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确保让其在五德的大地上开花结果。”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五德镇各机关单位和村(社区)的16支代表队47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参赛队伍和6名优秀选手。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