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籍作家龙潜与石阡文学爱好者分享创作心得

2023-01-17 15:28:34    作者:何黔川

石阡新闻网讯          1月16日晚,石阡籍作家龙潜在县新华书店举行“认真读书·认真写作”专题讲座,与20余名文学爱好者和读者分享创作心得。

网2.jpg

讲座上,龙潜从如何读书、如何写作,结合自身与文学的结缘、求学与职业生涯、近期工作目标以及作品中的乡土情结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读书经验、写作经验以及乡土文化对自身作品的影响,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带来了可供的参考与可循的路径。

网1.jpg

龙潜是石阡籍作家,现为贵州民族大学西南文化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中篇小说集《黄金舞蹈》、长篇小说《黑瓦房》,学术专著《圣殿之廊》等作品,其作品风格多样,曾获中国图书奖、“骏马奖”、华文奖、贵州文艺奖等和贵州青年五四奖章。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