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巾帼展风采 石阡县将开展女职工健身操比赛

2023-03-02 16:10:01    作者:王 超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阡县妇联精心组织“贯彻二十大·巾帼展风采”健身操比赛,全面展示全县女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

网.jpg

为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女职工的实力和魅力,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队参与比赛。日前,各单位健身操参赛队伍正在紧张排练中。

在排练现场,记者看到指导老师正运用现场教学和动作分解练习,让大家更精准地掌握每个动作的位置,更多地展现出健身操“健、美、力、新”的特点。各参赛队伍花样迭出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编排,体现了健身操力与美的结合。伴随着有节奏感和韵律感的音乐,参赛队员们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女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

石阡县人民医院参赛队队员 李国群说:“此次活动大家争先恐后报名,都想借此机会给大家展现一下,让大家看到我们医护人员不一样的一面。”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排练时的努力和艰辛自然是少不了的。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为团队竞赛争得名次,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辛苦值得。

石阡县投资促进局参赛队队员 陈吉说:“在排练过程当中,我们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感觉特别开心,有种酣畅淋漓、兴致未尽的感觉。”

汤山街道参赛队队员 杨芳说:“我们队里面的成员大部分是刚毕业进入部门的新人,能够参与这样的表演,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此次比赛分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两个参赛组,分别于3月5日和6日进行, 3月6日下午3点将开展“三·八”表彰暨健身操展演活动。

石阡县妇女联合会主席 王国琴说:“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县妇联组织开展了以“贯彻二十大·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健身操比赛活动,目前共有 32 个县直部门、19个乡镇(街道)报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正在排练节目。同时,在三八期间,我们还将组织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宣传、先进典型表彰、好家风宣讲等活动。”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