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东莞实验中学到石阡民中开展教学指导

2023-03-20 17:49:44    作者:汪再富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东莞实验中学到石阡民族中学开展教学指导暨德育教学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浩泉参加活动。

2.jpg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东西部协作与交流,进一步均衡配置教育资源,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双方学校负责人就高中办学,新高考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见面会上,李浩泉要求双方学校要深度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促进两校教育教学发展,加深莞石协作情谊。

东莞实验中学的教师们分组深入石阡民族中学各年级课堂,全面了解该校课堂教学的现状,问诊课堂,为该校教师课堂教学精准把脉。课后,就课堂教学目标的达成、教学环节的把控、学生学习兴趣的调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同时还分别与该校各教研组分别针对高一高二新授课和高三复习课进行深度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交流。

1.jpg

同时,双方学校教师分别召开了以《成长的烦恼》和《大千世界任我游——职业价值观探索》为主题执教主题班会。东莞实验中学教师通过讲座阐述了学校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分享了东莞实验中学丰富多彩的校园和班级文化等。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