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铜仁市老年大学调研组来阡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2023-04-22 15:11:29    作者: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4月21日,铜仁市老教办主任、老年大学校长陈小燕率队到石阡县调研老年教育工作。铜仁市老教办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杨进权,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张翊宝,县文旅局、县老年大学、铜仁青旅旅业集团等部门及企业人员陪同调研。

网.jpg

陈小燕一行先后到石阡县老年活动中心、县体育场、泉都街道临江社区老年学校等地。详细了解铜仁市首届“青旅杯”老年游学舞蹈大赛筹备工作情况。

陈小燕指出,老年大学作为老年教育的主阵地,在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开展老年人思想教育、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终身学习型社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要强化学校阵地建设,积极改善办学环境,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友平台,要抓优游学活动,创新游学形式,丰富游学内容,使其成为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