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铜仁市首届“青旅杯”老年游学舞蹈大赛将在石阡举行

2023-05-05 15:24:45    作者: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记者从5月4日召开的铜仁市“贯彻二十大·夕阳添能量”首届“青旅杯”老年游学舞蹈大赛筹备会上获悉,本次大赛拟定于5月18日至5月19日在石阡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翊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ang.jpg

本次大赛由铜仁市老年大学,石阡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石阡县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铜仁青旅旅业集团协办。届时,将有来自铜仁市老年大学和各区县老年大学的学员齐聚石阡进行舞蹈比赛,并前往石阡古温泉和仙人街景区开展游学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老年游学舞蹈大赛将有力助推石阡县老年教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是充分展示石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扎实过硬的措施,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