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全县2023年老干部 老年教育暨关工委工作会召开

2023-05-06 11:50:16    作者:黄毕宁

石阡新闻网讯      5月5日,全县2023年老干部、老年教育暨关工委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翊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潘大权、县政协副主席郜芬等出席会议。

网.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向获得全县关工委工作样板乡镇(街道)和全县“长辈尽责优教、晚辈感恩敬孝”教育示范家庭颁发了奖牌;示范家庭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家庭教育、正确应用家庭教育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老年教育和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让乐学、博学、勤学、善学良性循环,让关注、关怀、关爱、关切点燃希望。要全面激发“五老”主动服务的热情,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会议还就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关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