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3-05-09 15:47:41    作者: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石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各类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wang.jpg

日前,记者跟随执法检查组看到,执法人员走进每一学校食堂食品仓库、厨房后厨、校园小卖部等地,重点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材供应渠道、食品储存留样、“三防”配套设施等关键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

石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综合股负责人 杨波说:“我们主要是从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规范储存、加工、留样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责令整改,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学校师生食品安全。”

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全县165家中小学及托幼机构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对各类学校食品随机抽查正有序进行中。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