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3-06-01 17:13:21    作者:肖津 李厅木

石阡新闻网讯            六一儿童节期间,石阡县各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聚凤幼儿园 (1) 拷贝.jpg

聚凤乡第二幼儿园开展以“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孩子们通过舞蹈、歌曲展示了自身活泼的个性,在参与、体验中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使六一活动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大舞台。

石阡县聚凤第二幼儿园小朋友说:“今天的六一活动,我特别的开心。”

聚凤幼儿园 (2) 拷贝.jpg

石阡县聚凤第二幼儿园园长 杨艳说:“今天我园所有的孩子们都一一地登台进行表演,展现他们的风采,用他们稚嫩的歌声和舞姿展现了他们的成长和可爱,更是他们健康聪明、自信的生动体现。”

同样,在石阡县文博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深刻的亲子记忆,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学校开展了一场亲子迷你马拉松比赛,让家长朋友参加到活动当中,通过亲子活动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以这样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博幼儿园 (2) 拷贝.jpg

学生家长 王洪艳说:“参加马拉松活动,我觉得比较有意义,不仅能够促进亲子互动,也能够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达到体育锻炼的目的。”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