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汤山街道启动集体经济农特产品现场推介活动

2023-07-14 15:16:01    作者: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为展示汤山街道各村(社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交流产业发展经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7月13日,汤山街道在万寿宫路段启动“强村富民”集体经济农特产品现场推介活动,让周边群众品尝特色美食,购买当地特产,一起尽享丰收的喜悦。

网.jpg

活动现场,来自汤山街道各村(社区)的10多家专业合作社和特色种植大户在销售区摆满了蔬菜、精品水果、腊肉香肠等20多种琳琅满目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争相品尝选购。

网1.jpg

汤山街道石坪村党支部书记 主任 杨勇说:“今天石坪村为大家带来的有传统腊肉、优质大米、新鲜蔬菜、蜂糖李、龙虾等农特产品,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市民 何柳说:“今天我在这里来赶集买了很多蔬菜、水果以及农产品,感觉品质很好,价格都非常的优惠,希望以后多搞点这种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

活动首日购买农特产品人数就达1200余人,销售额4万余元,切实提升了汤山街道集体经济农特产品销量和知名度。

汤山街道农村服务部部长 严传军说:“今年,我们街道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各村都有了自己的农特产品,为了给我们各村的农特产品搭建一个销售平台,特组织了这一次农特产品推介会,这一次的农特产品推介会持续5天。”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