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五德镇小学暑期安全不打烊

2023-07-19 15:20:13

石阡新闻网讯      当前,正值暑假,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极为重要,连日来,石阡县五德镇小学通过大家访、大宣传等形式,将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学生家中,全力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网1.jpg

大走访中,教师与学生家长耐心沟通,详细了解学生的状况与暑期计划,并对学生及家长暑期安全进行再教育、再宣传,叮嘱家长加强对孩子假期学习管理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提醒,做好安全监管。 

“非常感谢他们,让我们知道了暑假期间不仅要管好孩子的吃、住、行,更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不让他们到河边那种危险的地方玩。”本次安全教育行动得到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暑期来临前,学校还开展了校内外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对河流、水库等重点水域和道路等隐患点标识标牌进行检查,此外,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暑期安全知识培训,要求教师对全校学生进行全覆盖走访,确保走访、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五德镇小学校长黄毓说:“暑假期间,我们是要求班主任包班、教师包片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通过大家访、大宣传等方式,加强家校协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郭娇 夏磊 实习生 资瑞雪)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