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村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2023-07-26 15:49:57    作者:王超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日前,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村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和美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以歌舞、朗诵等方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团结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网1.jpg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歌》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演讲《为困牛山那抹红点赞》、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合唱《壮士血染困牛山》等节目,深情回顾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困牛山红军壮举的英勇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农村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表彰了困牛山村孝老爱亲家庭、道德模范家庭、道德模范、最美庭院、文明新风示范户、五好文明家庭、勤劳致富能手、好婆婆、好媳妇、优秀联户长、党员示范户、民族团结示范户共计20名优秀个人和先进家庭。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