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长坡村的黄桃又熟了

2023-07-27 15:45:07    作者:杨文美 夏磊 实习生 资瑞雪

石阡新闻网讯      时下,石阡县中坝街道长坡村的1200亩黄桃成熟上市,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采摘品尝,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从枝头到舌尖的香甜。

网.jpg

走进长坡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黄桃种植基地,一个个硕大的黄桃让人垂涎欲滴,散发出诱人的香气。该村种植的黄桃是锦绣系列2号品种,外观漂亮,肉色金黄,果形整齐匀称,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香气,水分中等,风味诱人。2019年初次挂果后就积累了一定客源。今年刚成熟上市,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争相前来尝鲜。

消费者 扶明菊说:“这桃子口感好、甜、好吃,我们每年都要来这打黄桃。”

消费者 韦思伊说:“今天和妹妹她们来这里摘黄桃,我体会到了摘黄桃的乐趣,非常的好玩,还拍了许多美美的照片。”

合作社法人冯明岳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基地管护得当,加上雨水、阳光充足,相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中坝街道长坡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社长 冯明岳说:“我们村的黄桃陆续成熟,今天正式开园,销售方式批发、零售、采摘,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品尝采摘。”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