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泉都街道返乡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09 17:43:08    作者:陈超 实习生 陈阳

石阡新闻网讯         8月8日,石阡县泉都街道高寨村组织10余名返乡大学生深入本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mmexport169146838485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拎着垃圾袋,手拿火钳、扫把等工具,沿着高寨村公路两侧和小巷认真捡拾清扫白色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协同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本村的老党员、高龄老人、残疾群众等人群。

IMG_20230808_112511.jpg

大学生志愿者周丹睿说:“通过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在此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从我们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青年做起。”

大学生志愿者罗兴涛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自觉承担起推动社会进步、回馈社区的责任与义务。”

IMG_20230808_112307.jpg

此次活动,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实践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高寨村还将继续保持与返乡大学生的密切联系,汇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实践,发挥青年作用,持续为基层治理注入青春动能。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