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8-17 11:02:43    作者:何黔川 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8月16日,石阡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辛勤工作在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夏日酷暑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网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宽忠,县政协主席王刚强,县委副书记姚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江龙,县政协副主席郜芬,县直有关部门、各行业一线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集中慰问活动。

集中慰问活动,县领导们现场为员工代表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防暑防晒物资;三位一线员工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广大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夏宽忠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向全县不拒高温,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人员、人民警察、企业员工及各界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近年来,石阡县坚持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镇创建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主题活动,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城乡人居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民生福祉得到了进一步增进,这一切都离不开坚守、奋战在基层的环卫工人、城管人员、人民警察、企业员工和各界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积极维护好全县户外劳动者、高温作业人员的健康权益,为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倡导广大市民朋友以实际行动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支持石阡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幸福的石阡。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