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人大检查组对全县贯彻落实《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23-08-30 17:28:46    作者:陈超

石阡新闻网讯           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通平率县人大检查组对全县贯彻落实《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1.jpg

     县人大检查组先后走进县城管委、市场监管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电动摩托车销售、城市行车道外市政公共区域电动摩托车管理、保险续保、注册、备案登记、交通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执法人员对《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的学习,深刻理解其内涵,规范执法程序。要加强协同配合,常态化抓好电动摩托车的销售、登记、通行、停放等监管工作。要强化普法宣传,扎实推进《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