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中坝:两校合办校运会 让运动搭建沟通的桥梁

2023-11-18 14:49:40    作者: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潘艳

石阡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中坝初级中学和中坝小学合办了2023年的第18届校运会,来自两校的学生齐聚一堂,以体育运动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在感受体育竞技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网(2).jpg

本次校运会主要有跑步、10人8字跳绳、立定跳远、跳高等项目。赛场上,两校的同学们奋勇拼搏,全力展示自己,不仅收获到了满满的硕果,同时还收获到了友谊、知道了团结的重要性。

中坝初级中学七(3)班文艺璇说:“我们在赛场上本着的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运动风貌。”

网 (3).jpg

中坝小学六(1)班余安欣说:“这次运动会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我更热爱运动了,在一些团体活动中我认识到了许多热爱运动的朋友们,也让我认识到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举办校运会不仅仅是展示学生运动风貌的赛事,也是检阅学校教学训练成果的运动赛事,能更好地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中坝初级中学校长石镭说:“运动会作为传承人类精神,促进身心健康,提升人格品质的载体,不仅是一种活动形式,更是一种文化精神和价值观的传承,中坝中小学特举办本届运动会,其目的是展现出全校师生阳光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坚韧不拔、拼搏、超越自我的高贵品质。”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