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川岩坝小学开展纪念“一二·九”活动

2023-12-09 16:33:28    作者: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潘艳

石阡新闻网讯       12月8日,石阡县龙塘镇川岩坝小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旋律”为主题的“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纪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网站.jpg

活动现场,学生们身着蓝色军装,手持五星红旗,演讲、唱红歌、舞蹈等节目纷纷上演。演讲《读中国》《我是少年,强国有我》《少年中国说》、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充分展示了川岩坝小学全体师生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天的活动红色氛围很强,在此次活动我更加了解红色文化,作为困牛山的学子,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我们首当其冲,未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川岩坝小学学生杨金山分享道。

川岩坝小学教师李煜嫣说:“川岩坝小学深受各级领导的关心、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作为川岩坝教师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充分利用困牛山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在“12·9”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校特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旋律系列活动,让红色文化充满校园,红色血脉得以传承,让孩子们成为新时代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