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年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体验温泉的独特魅力

2023-12-28 18:31:26    作者: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政超 杨文美

石阡新闻网讯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是一个集休养、疗养、康养为核心的温泉三养基地,近年来,该镇依托优质的天然温泉,优美的地理环境,良好的服务,全力做好做活温泉水文章。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超25万人次。

wang1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森林温泉泡池  吴剑  摄 (5).jpg

进入冬季,温泉旅游迎来旺季,佛顶山温泉小镇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温泉的独特魅力,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天然温泉泡池里,游客们三五成群,用温泉的“火热”洗去往日的疲惫和冬日的严寒,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怀化游客杨闵茹说:“泡了温泉后,浑身都是暖和的,泡温泉也有助于身体健康,整个人气色都好了。水质很干净,环境也很好,特别是佛顶山温泉小镇,我感觉这个山上氛围感很好。”

网1.jpg

北京游客张剑云说:“来这边是第一次,对这边的感觉还是非常好,民风很淳朴,另外一个梵净山也很美,还有这个温泉小镇是给我们感觉是最好的,非常舒适,而且温泉池子也很多,很值得游玩。”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不同需求,做好做活温泉水文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石阡的温泉文化,佛顶山温泉小镇推出了新玩法、新项目,力争让游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网3.jpg

贵阳游客颜海林说:“石阡温泉的水质好,佛顶山的环境好,让人来这里心旷神怡,挺好的一个地方,还有就是他们服务态度也特别好。”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经理迟高龙说:“在今年推出了潮玩集市,潮玩集市可以进行围炉煮茶、烧烤、打卡拍照等活动,针对目前游客量比较大,我们在周末和节假日还推出了DIY手工涂鸦以及‘汤汤熊一家’游园活动,可以大大增强我们游客的体验感、体验度。”

据统计,今年1-11月,佛顶山温泉小镇已累计接待游客超25万人次,预计全年总接待游客数量将达到30万人次。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