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幸福团圆 欢庆元旦”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3-12-30 15:26:05

石阡新闻网讯          12月29日,石阡县第五幼儿园开展了以“幸福团圆 欢庆元旦 ”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30152503.jpg

活动中,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活动室,更换了新年主题墙,切实营造热烈、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各班分别从晨间锻炼、集体教学活动、亲子手工、亲子游戏和制作美食等各个环节,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们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孩子的成长,全方位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手工、搓汤团、包饺子、做冰糖葫芦和做驴打滚等,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新年的喜气。

微信图片_20231230152510.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幼儿与家长之间亲子感情的交流,同时也让家长对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家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石阡县第五幼儿园供稿)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