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2023年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县级集中示范活动

2023-07-13 10:17:46

石阡新闻网讯      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引导市民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共同推动勤俭节约。7月12日,石阡多部门联合在县城西门广场开展2023年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县级集中示范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能知识,并呼吁大家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节能减排意识。

市民杨胜碧说:“平时在家里面我们都节约用水,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之后,我学到了更多的环保节能知识,在今后买菜的时候不能使用一次性口袋,使用菜篮子,这样不仅环保对身体也好。”

图片 (2).jpg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志愿服务队按照活动安排分头开展了环境整治、科普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培训等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节能、低碳环保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能减排和节能生活意识。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