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2023年开展“寒冬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县级集中示范活动

2023-12-22 10:21:53

石阡新闻网讯       12月21日,县委宣传部、共青团石阡县委、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在泉都街道香树园汽车站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网1.jp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正热情地为过往旅客、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爱心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关怀。此外,志愿者们还耐心向大家宣传防诈骗、出行安全等知识,并发放国家安全、未成年人保护、“12355”、家庭教育及禁毒知识等宣传手册,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冬日里的石阡充满了温暖。

石阡各部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了石阡县各部门关爱民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类似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