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双子星”:长征故事的“新文化坐标”

2024-01-15 16:51:07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1705289499958488.jpg

《伟大转折》演艺综合体项目是《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段)建设保护规划》明确建设的重点项目,是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1+3+8”标志性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遵义市凤凰山文化广场,占地面积100亩。项目建成后,将与贵阳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红飘带”共同形成我省长征文化整体呈现的“双子星”。


据悉,《伟大转折》演艺综合体在打造上,给予观众饱满的历史沉浸感,从宏观到微观的不同层面上,从信仰到本能的不同碰撞里,阐述遵义会议这一伟大转折点对中国革命所产生的深远影响。贵阳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红飘带”则将业界最复杂的实景异形显示系统结合现代演艺手段,从多重叙事角度,完整串联起了从长征出发到遵义会议实现伟大转折的峥嵘历程。数字技术所构建的在场感,生动还原了红军路上的全景视角。


编辑: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