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汤山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3 11:16:08    作者: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3月22日,汤山街道开展主题为“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受益者”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好石阡县创建文明城市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322173456_爱奇艺.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成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纷纷拿起劳动工具,扫落叶、拾垃圾,精心为街道“梳妆打扮”。他们还到各个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据悉,汤山街道从本周起将每个周五定为志愿活动日,将围绕“六个一”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多方力量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志愿行动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22173451_爱奇艺.jpg

当天,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文博中学青年志愿者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