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巾帼巡讲进乡村宣讲活动在石阡困牛山村举办

2024-04-10 21:43:55    作者: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丹 任政超

石阡新闻网讯               4月10日,由铜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石阡县妇联承办的铜仁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巡讲进乡村)宣讲活动在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村举办。

微信图片_20240410212342.jpg

宣讲现场,各宣讲员通过生动的红色事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家庭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用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在场的妇女同胞们要敢于追梦、勇于创业,为石阡县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塘镇大屯村党支部副书记张仕慧说:能够作为这次活动的宣讲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我的故事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和帮助。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妇女同胞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激发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奋斗热情,凝聚了巾帼力量。

龙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静说:“聆听了三位优秀妇女代表的精彩宣讲,被她们信念坚定、奋发向上和顽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我作为一名基层女干部,今后将继续扎根平凡岗位,团结带领好身边的妇女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编辑:向娟